2020第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(云南站)在昆明顺利举行

2020-08-24 0

2020第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(云南站)在昆明顺利举行

8月11日,2020第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(云南站)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。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丰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。

8A4A9B5D553F4A5DBCB972808A3D274F.jpg 

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指导,iFresh亚果会主办,中国果品流通协会、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、云南省专家协会、云南省农业科学院、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、云南省农业机械行业协会支持,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、云南省绿色(有机)食品产业协会、云南省园艺学会、上海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、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、云南品牌企业促进会、云南金满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。

张庆丰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,云南具有独特的地理气候资源,果蔬产品丰富多样,在当前形势下,如何将云南的优质果蔬与市场高效对接,实现农民增收,产业高质量发展,乡村振兴,是大家高度关注的问题,也是本次峰会关注求解的问题。

ADD7A5189CAB45CEAC87CC367453B020.jpg

本届展会属于全国优质果蔬精品及先进技术展,囊括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季优质果蔬及先进机械设备。现场展出牛油果、软籽石榴、阳光玫瑰、夏黑葡萄、蟠桃、百香参果等众多优质果品。多工位采摘平台、自走式履带割草机、自走式喷雾机、植保无人机等不少优质农用机械设备也悉数亮相展会现场。

除了优质展品,本届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。第三届亚洲优质水果产业链(云南)峰会,30余位果蔬行业大咖纷纷进行了主旨演讲,带来2020年亚洲果蔬产业最新全局把握。众多果蔬行业领军人物现场对话,共同商议后疫情时代下,中国果业发展大计,带来2020亚洲优质水果及领先技术最新动态和全局把握。

C5ED4F34DCE04FCABA16ED6477A80979.jpg

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,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云南优质果品产业的发展。张庆丰表示,亚果会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果蔬产业的服务平台,希望通过亚果会这个品牌,能让参会的采购商以及众多优质果蔬供应商建立起密切的合作关系,实现双赢,共同发展。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将与亚果会一起,一如既往地多方面助力云南乃至全球的果蔬产业发展。


参与者受益
菜篮子安全
生活更鲜美
建立“全链条、网格化、严标准、
可追溯、新模式、高效率”的全国冷链运营体系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