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铁提供定制化冷链运输服务 助力龙江薯条畅运全国

2020-08-24 0

哈铁提供定制化冷链运输服务 助力龙江薯条畅运全国

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交通广播《交广会客厅》报道:8月初以来 哈尔滨车务段开行多趟哈尔滨至长沙、吴家山等地的冷链集装箱列车,这是哈铁为麦肯食品(哈尔滨)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冷链运输产品,已发运薯条16420吨,助力企业复工复产。

麦肯食品(哈尔滨)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薯条品类,并面向全国供应,由于薯条运输中,对运输温度具有较高要求,因此单纯依靠公路运输,导致运输成本居高不下,而且受天气影响较大。哈尔滨车务段积极走访调研,为企业量身定做运输方案,采用45英尺冷藏集装箱为运输载体,冷藏集装箱可以长达240 小时自备动力制冷,可以全程保障货品质量。同时运用现代化信息控制手段,具备自动监测、自动调控等智能化功能,实现运输全过程跟踪、全程服务,确保冷藏运输产品质量和温控需求。

负责承运的哈尔滨国际集装箱中心站提前为客户代办承运相关业务,对装车用箱进行挑选、取箱,及时装车,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。原来运输发货前要及时查看天气预报,遇有大雨天气不能及时发货,现在用铁路运输,全天候24小时,省时省心,既降低了我们运营成本,提高了运量,又能保证货品准时送达客户手中。麦肯项目哈地区负责人的说道。


参与者受益
菜篮子安全
生活更鲜美
建立“全链条、网格化、严标准、
可追溯、新模式、高效率”的全国冷链运营体系
To Top